聚焦上海车展高尔夫6等4款主流新车
2009年04月14日 16:36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已成为汽车行业近期的焦点,全球主流汽车厂商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其中不乏重量级车型

东风雪铁龙-三厢世嘉

聚焦上海车展高尔夫6等4款主流新车

独家实拍三厢世嘉定妆照

去年6月亮相的东风雪铁龙世嘉,凭借时尚典雅的外形曲线,前卫科技的内饰风格,WRC冠军血统的底盘技术,在国内中高端两厢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为了针对国内市场需求,改款的三厢世嘉将于上海车展闪亮登场,与两厢世嘉双剑合璧闯江湖。

从现有官方公布的照片来看,三厢世嘉的侧面线条非常流畅,整体造型感觉趋近于新C5[综述 图片 论坛]。该车延续了两厢世嘉的动力总成及科技配置,6月开始铺货。有了三厢车型助阵,世嘉将成为东风雪铁龙闯荡2009车市的排头兵,与其他品牌的新车型正面交锋。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

聚焦上海车展高尔夫6等4款主流新车

雪佛兰科鲁兹外观

“科鲁兹的车身结构、悬挂、安全配置和电气系统等关键部位是通用汽车整合全球最强的研发力量设计而成,是全球研发、面向全球市场的车型。”——雪佛兰全球整车平台总监Peter Mertens。

据预测,雪佛兰科鲁兹的售价会在11万-16万元之间,与世嘉、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参数配置 图库)等形成直接竞争。该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但厂家抢在五一黄金周前上市的可能性极大。

上海大众-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

聚焦上海车展高尔夫6等4款主流新车

大众高尔夫六代外观图片

在欧洲市场几近呼风唤雨的大众“王牌”车型——高尔夫,在今年同步引入第六代产品。

该车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型前脸”,转投Scirocco前脸风格,显得更加时尚精致。而在欧洲市场中,高尔夫取得了非常骄人的市场业绩,不知道这次进入中国,在紧凑级两厢市场成绩如何。

北京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

聚焦上海车展高尔夫6等4款主流新车

北京现代i30

北京现代全新五门掀背车型i30将在今年投产。该车源自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轴距达到2.65米,在空间上有着很大的优势,外形设计上也存在着很多的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的影子,总体看起来非常的协调,被寄予厚望。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