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昊锐拒绝保守 比明锐年轻
2009年04月15日 21:48九州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全新斯柯达昊锐拒绝保守 比明锐年轻

曾经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着大众PQ35平台,以激光焊接为代表的顶尖制造工艺是此级别中第一款真正意义上超越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车。斯柯达以一个陌生的品牌来开拓国内市场,从最开始人们对它的观望直到现在的热卖,斯柯达用它的品质打动了消费者。随着市场的发展,各大厂商相继推出换代车型,一向沉稳的斯柯达也不甘人后推出了新款车“昊锐”。

全新斯柯达昊锐拒绝保守 比明锐年轻

“昊锐”借鉴了目前流行的“鹰眼”式前灯设计,锐利的眼神使得“昊锐”比“明锐”年轻不少,上下并列的镀铬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显得充满动感与活力。 “昊锐”采用的是大众的PQ46平台,昊锐的尺寸达到了4838mm×1817mm×1462mm,轴距2761mm,“昊锐”电子配置方面包括主动转向前大灯、双氙气灯、双区域恒温空调、带触摸屏和30G硬盘的显示屏、辅助泊车系统等一一俱全。

全新斯柯达昊锐拒绝保守 比明锐年轻

“昊锐”的后备箱设计很有创意,有两种开启方式,一种是像轿车一样的半开后备箱门,当有超大的东西时候,另一种开启方式就完全展现了强大的优势,如同两厢掀背车一样的开启,如果再放到后座椅就可以获得和旅行车一样的宽大空间。

全新斯柯达昊锐拒绝保守 比明锐年轻

宽大的后灯使“昊锐”整个尾部显得很浑厚,白色的后灯夹在正中,整车显得大气十足,“昊锐”的外形更偏向于商务,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昊锐”的到来让商务车与时尚不再相隔很遥远。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