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将推出DS3 GT 对手锁定MINICooperS
2009年04月16日 09:08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MINI
MINI-MINI   价格:22.50-52.2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随着欧洲小型车热潮的到来,雪铁龙计划推出全新高性能掀背车DS3,该车的高性能版预计将以DS3 GT为名,将菲亚特Abarth 500、MINI Cooper[综述 图片 论坛] S和罗密欧mito[综述 图片 论坛] GTA锁定为竞争对手。

雪铁龙将推出DS3 GT 对手锁定MINICooperS

新车的外形设计非常活泼,配上与WRC战车相似的白色合金轮毂、大型后扰流翼、惹火的发动机盖进气口、肌肉发达的轮眉和饱满的车身大包围,大型镀铬雪铁龙标徽则与DS3普通版保持一致。全新雪铁龙DS3将与下一代C3[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平台,但操控乐趣在C3之上,GT高性能版则配上更具韧性的悬架系统。

全新雪铁龙DS3 GT将与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 GTi和MINI Cooper S共享动力,配搭一台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输出达到175 bhp。性能表现也非常接近,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7秒,极速将达到217 km/h。

雪铁龙将推出DS3 GT 对手锁定MINICooperS

DS为雪铁龙在50年代推出的经典车系,此次的复苏计划除了推出全新的DS3,还将推出DS4(2005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C- SportLounge为其原型),和DS5[综述 图片 论坛](与C5[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平台)。DS将成为雪铁龙豪华版的代名词,除了提供更优异的性能之外,燃油经济性也更理想,发动机自动启停控制系统将成为DS的标准配置。除此之外,还将提供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供选装。

相关报道:

标致雪铁龙启用“钢铁侠”

雪铁龙GTbyCitroen概念车确定量产 全球仅20辆

东风雪铁龙积极引入新车型 新爱丽舍将成主力

雪铁龙维新中国试水:新总经理 新标识 新战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xiaohua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