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新成员Royale预计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09年05月04日 07:21Autoblog 】 【打印共有评论0

可别以为bugatti也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戏的品牌之一,至少人家也在准备要推出四门车款了。Bugatti肯定不会介意大家称其为“四门veyron”,但其实这部四门Bugatti的名字则是Bugatti Royale,该车的设计概念则是源自于1927年的Type 41 Royale车款。

布加迪新成员Royale预计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当一辆售价高达90万英镑,且极速为409km/h的Veyron 16.4挂着Bugatti厂徽以世界最速量产车横扫全球车坛,从此我们也相信只要是Bugatti就肯定不便宜,而预计在今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发表的Royale肯定也不会是例外。 根据我们的了解,Bugatti将限量打造Royale,唯有Bugatti车主有机会能够入主这辆性能同样优异、车室同样极尽奢华的顶级四门GT车款,不过为了成本考虑,Bugatti似乎不打算为Royale组织一个专属的研发制造团队来,反而会从(VAG)集团中另一品牌bentley借将,除此之外,下一代Bentley Arnage也将与Bugatti Royale共享底盘。

布加迪新成员Royale预计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而在性能方面,Royale预计将沿用包括四驱设定、8.0升双涡轮W16引擎等我们已在Veyron之上所见的基本设定,而在动力输出上,目前也预估将维持987匹马力与1250Nm最大扭力峰值,极速则达到400km/h。此外,Royale的动力配置也将交由英国Ricardo公司开发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来负责,而随速度自动扬起的液压尾翼、碳纤陶瓷煞车系统、主动式悬挂系统等,也将成为Royale车款的标准配备。不如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这部Royale在法兰克福车展的首演吧!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布加迪推出百周年纪念版威龙Centenaire

布加迪威龙再添四款特别版

迪拜富豪奢侈座驾 “金甲”布加迪威龙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