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车明年底前量产
2009年05月11日 17:58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奇瑞新能源车明年底前量产

奇瑞S18纯电动汽车2010年底前量产。

奇瑞汽车在新能源车领域的研究获得来自政府的大力支持。该公司董事长尹同跃近日介绍,奇瑞是“国家节能环保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奇瑞承担的科研项目有17个,其中包括9个863项目,6个国家科技攻关项目,2个重大专项。

早在一年前,奇瑞汽车就展示了作为过渡解决方案的轻度、中度混合动力车型,并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其轻混A5出租车投入了实验运营。

今年2月,奇瑞汽车试制的S18纯电动汽车又驶下生产线。尹同跃表示,要在2010年底前将这一款车实现量产。此外,2010年底前奇瑞汽车要投入量产的新能源车还包括瑞虎3电动汽车、瑞麒M1电动汽车、A3混合动力车、风云II混合动力车等。

相关专题:

奇瑞、江淮将成“一家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