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阿尔法·罗密欧Milano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09年05月13日 11: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Milano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阿尔法·罗密欧Milano(资料图片)

意大利知名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目前正在日以继夜的加紧全新阿尔法·罗密欧Milano的设计与研发工作,这款全新车型将取代目前在产的阿尔法·罗密欧147车型。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还特意为阿尔法·罗密欧147的继任者命名为Milano,这个名字源于意大利的著名时尚之都米兰的意大利语。这款全新的阿尔法·罗密欧Milano预计将在今年8月开始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亮相,最迟计划将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全新的阿尔法·罗密欧Milano将与全新的阿尔法159共享技术平台。这个技术平台叫做C-Evo,可以满足包括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动力系统的要求。该技术平台的四轮驱动技术将会被应用到阿尔法-罗密欧的GTA(高性能跑车)车型上。

据知情人士透露,全新的阿尔法·罗密欧Milano将会搭载四缸和六缸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20马力和256马力。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挑战宝马Mini 阿尔法罗密欧推出微型跑车

阿尔法MiTo GTA 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组图)

小身材大动力 阿尔法MiTo GTA正式发布

09款阿尔法·罗密欧159日内瓦车展发布

阿尔法罗密欧MiTo GTA即将欧洲发布

阿尔法罗米欧MiTo高性能GTA版官图曝光

2009阿尔法·罗密欧159官方海量新图曝光

广汽-菲亚特牵手在即 阿尔法-罗密欧留给奇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