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新奥拓下半年投产 参数内饰曝光
2009年05月15日 11: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综合报道 长安铃木将在今年下半年,对93年引进的铃木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进行更新换代,铃木全新奥拓车型即将在重庆工厂投产。

长安铃木新奥拓下半年投产 参数内饰曝光

新奥拓(资料图)

长安铃木新奥拓下半年投产 参数内饰曝光

参数表 凤凰网汽车制

长安铃木新奥拓,长宽高分别达到3500/1600/1470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360毫米,与长安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同一级别。作为一款微型轿车,新奥拓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3,再加上855kg的整备质量,对整车的动力性能有很大帮助。

这款新车搭载了K10B 1.0L发动机,发动机形式为3缸12气门,压缩比达到了11:1。全新奥拓将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5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90N.m/4800rpm,最高时速达到155km/h,百公里加速仅需1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4.5。

长安铃木新奥拓下半年投产 参数内饰曝光

新奥拓(资料图)

在详细配置方面,海外版本标配的ESP很可能被遗弃,但其他主被动安全配置应该会比较丰富。面对国内竞争越来越激烈的A00级轿车市场,新奥拓能否在这个领域重现老奥拓的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定价将成为至关重要的一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长安铃木新奥拓上市

相关报道:

首推自动挡车型 长安新奥拓投产在即

预计5-7万元 铃木全新奥拓最早6月上市

新奥拓上海车展中国首发 预计售价4万元左右

小车王者归来 全新奥拓将亮相上海车展

长安铃木新奥拓 王者姿态引领小车大战

长安铃木将投产新奥拓 上海车展国内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