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TL豪华运动版上市 售价62万元
2009年05月18日 21: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acura TL豪华运动版正式上市,售价62万。此次推出的TL豪华运动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并在操控性和安全性方面进行了提升。

讴歌TL豪华运动版上市 售价62万元

讴歌TL[综述 图片 论坛](资料图)

与标准版车型相比,豪华运动版TL增加了挡泥板、前角位感应器、轮毂防盗螺母、抗紫外线隔热防爆膜以及全新的245系列大尺寸轮胎等等。即日起,消费者可在Acura全国各特约店购买,享受尊贵升级。

为了强化TL引以为傲的操控性,豪华运动版TL采用了245系列大尺寸轮胎和18英寸铝合金轮毂。安全方面,新增了前角位感应器,可探测距离达0.5米,消除在狭窄停车位时遇到的视觉盲区,让驻车更加安全。

轮毂防盗螺母的采用可以保障轮胎和轮毂的安全,它配有专用钥匙,用钥匙才能拆装轮毂,可有效降低轮毂被盗的风险。其表面更采用3层镍铬镀层,防锈耐蚀。TL豪华运动版还增加多项配置:包括挡泥板,抗紫外线防爆膜。

动力方面,豪华运动版TL搭载了3.5升V6 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85马力,与前一代TL相比,功率提高了10kW(15ps),扭矩增加了21N·m(2.1kgm),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降低到10.4 L/100km。

除此之外,Acura还为TL用户提供“4年/10万公里内每5000公里/次(先到者为限)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并在保修期内48个月内提供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相关报道:

09款讴歌TL现降价7.5万送装饰 最低售价50.5万

激情大片领衔男主演 试驾2009款讴歌TL

另类的刀锋战士 静态实拍新款讴歌TL

Acura TL荣获美国NCAP五星安全的最高评价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