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三厢世嘉售10.88万-15.78万元
2009年05月25日 07:31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东风雪铁龙三厢世嘉售10.88万-15.78万元

东风雪铁龙三厢世嘉售10.88万-15.78万元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日前,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了“全球投放·中国首发”车型——三厢世嘉的市场售价为 10.88万~15.78万元。

三厢世嘉拥有两种动力总成(1.6L和2.0L)和3个装备级别(时尚型、舒适型、豪华型)。据悉,5月25日起,全国各指定销售网点开始接受三厢世嘉的预订,6月初正式上市销售。

三厢世嘉拥有C4 WRC闪耀赛场的运动基因,其优秀的动力匹配和经过全新软件升级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保证了驾驶乐趣。同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三厢世嘉的配置更具性价比优势,不仅标配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同时还拥有中央集控式方向盘等具有独创性的科技配置。

作为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与销量双重使命的战略车型,两厢和三厢世嘉在东风雪铁龙整体产品战略布局中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三厢世嘉10.88万~15.78万元的定价正好填补了新爱丽舍与凯旋之间的空缺,这也使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日渐清晰完整,由此形成的新的链式产品价格体系将形成十足的竞争力。

此外,三厢世嘉将与两厢世嘉组成东风雪铁龙王牌“双子”车型,全面发力主流中级车市场。

作为王牌“双子”车型之一的两厢世嘉,自上市之后市场表现稳步上升,今年第一季度亦保持环比上扬的态势,并在5月初创下了5天订单过2000辆的骄人成绩。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