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March与QQ同级别 明年国产预售7-9万
2009年05月26日 09:43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日产March与QQ同级别 明年国产预售7-9万

日产旗下最为畅销的微型轿车March将于明年换代,并将同步导入东风日产。记者日前获悉,国产March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为五门掀背车型,1.4L排量将作为主打,价位将与骊威低配车型接近,预计在7万-9万元。

基本原版引进

日产March与QQ同级别 明年国产预售7-9万

第一代March于1982年首度在日本问世,并先后在1992年、2002年推出第二和第三代,车型也从最初的三门版发展到五门版以及CC敞篷版等,明年推出的将是其第四代。

目前,国产March细节还不得而知,不过预计与2009款March的差别不会太大。2009款March首次增加了1.0L三缸发动机,加上此前的1.2L、1.4L和1.5L三款发动机,海外销售价格从10000美元到17800美元。

“March”五门版的车身长宽高为3719mm、1660mm、1540mm,轴距为2432mm。造型方面,以圆润动感为设计理念。东风日产相关人士透露,国产March将基本是原版引进,但会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做部分改进,如内部空间上会有所增加。

1.4L排量作为主打

日产March与QQ同级别 明年国产预售7-9万

尽管March在海外有多款发动机,不过据记者了解,国产March今后将配备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并以1.4L车型作为主打,1.6L主要应用于高配车型上,而1.2L车型很可能不会引入。

据了解,March配备的1.4L具备“超低放射”系统的DOHC发动机,1.6L发动机则是首次配备在March车型上,这与骐达、骊威用的是同一款机型。

至于具体定位,相关人士表示将低于骊威,并将雅力士、雨燕、乐骋等A0级小车作为竞争对手。价位预计将在7万-9万元。

相关报道:

日产电动车明年量产 初期规划产能5万辆

有望国产 日产明年将推出新一代March

美国政府将向日产提供逾10亿美元低息贷款

1.4L排量作为主打 日产March明年上半年国产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