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普锐斯敲定国产 会有中国化的改变
2009年05月29日 12: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全新一代普锐斯已经在日本和北美等地区上市,近日我们得到消息一汽丰田已经开始了新一代普锐斯的国产计划。

新一代普锐斯敲定国产 会有中国化的改变

新一代普锐斯(资料图)

普锐斯自1997年上市以来已经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在经历了12年的缓慢爬坡阶段,销量已经达到了100万辆,这对于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已经算得上是非常好的成绩了,新一代普锐斯发布之后,丰田有信心将混合动力车型的概念通过新普锐斯发扬光大。

新一代普锐斯敲定国产 会有中国化的改变

新一代普锐斯(资料图)

据一汽丰田的相关人员透漏,新一代普锐斯在中国市场会进行一定的国产化处理,使其售价将会有所下降整车重量也会减轻一些,丰田方面认为混合动力车型将会是未来一种重要的环保车型,丰田也会致力于这方面的研发,争取未来以电力后者是零排放车型完全替代内燃机车型,其中中国市场也是丰田新产品的重要投放基地。

相关报道:

约合13.4万 丰田第2代普锐斯EX日本上市

丰田进一步扩大普锐斯在欧洲市场投放规模

第三代普锐斯上市 预计全球年销量达30-40万辆

丰田第三代普锐斯正式发售 售价205万日元起

燃油效率提高10% 新款丰田普锐斯在日本上市

丰田新款普锐斯上市前预订有望突破8万辆

2.1万美元起 2010款普锐斯美国售价公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