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SR-9将高调亮相深港澳车展
2009年06月05日 17: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作为正在研发中、年内即将投放市场的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展示车,东风honda SR-9将高调亮相即将于6月10日开幕的2009(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深圳车展)。这也是继上海车展隆重揭晓,引发高度关注之后,东风Honda SR-9再次亮相车展。

东风本田SR-9将高调亮相深港澳车展

东风本田SR-9(资料图)

作为Honda引入中国市场的首款高端运动型轿车展示专用车,SR-9开创了“高端运动”设计理念,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将时尚流线设计与运动型轿车动感基因融为一体,实现精准操控及人性化内涵,以高科技驾驶技术及驾驶乐趣,成为高端运动轿车划时代的领军车型。

未来量产车型将是源于本田豪华品牌的高端运动型轿车,与acura TSX同平台,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未来将采用新的名称,而其量产时的外观和配置,也将与SR-9有所不同。

据了解,自SR-9在上海车展首度揭晓后,即引起广泛关注,诸多媒体在盘点上海车展时,都将其列入“不可错过的十款好车”,很多网友也热切的表达着对量产车型上市的期待。

东风Honda相关人士介绍说,这款高端运动型轿车的量产车型将于年内作为主力车型上市销售,运动型轿车这个细分市场,在中国还是一个不完全成熟的、正在成长中的市场,如同CR-V最初进入SUV市场一样,东风Honda有决心把小市场培育为大份额。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深港澳国际车展 战略新车“会战”鹏城

深港澳国际车展6月10日开幕

谁将打动你的心--一汽丰田重磅出击深港澳车展

深港澳国际车展6月10日开幕 数新车亮相

中国车界领袖六月“聚啸”深港澳车展

深圳车展升级为"深港澳国际汽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