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民大使马自达MX-5驾临09深圳国际车展
2009年06月05日 17: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车展将于6月10日-15日期间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本次车展创深圳车展规模新高,展出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几乎所有国内外主流的品牌都将参加本次车展,值得广大汽车爱好者期待。

笔者日前于一汽马自达深圳经销商处了解到,此次将由深圳五店共同联手参展,展出面积达400多平米。而本次一汽马自达将带来全系家族的产品展出,除了4月刚刚上市的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及老款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口两厢马3等车型外,亮相于上海车展并公布定价为29.98万的纯进口敞篷硬顶跑车MX-5[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作客深圳国际车展,将与广大深圳市民共品2009年度鹏城汽车盛宴。

亲民大使马自达MX-5驾临09深圳国际车展

(资料图)

马自达MX-5是敞篷跑车中的传奇车型,此次引进国内的是其第三代最新改款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跑车。自1989年问世以来,马自达MX-5在世界各地囊括了包括“日本年度车型”在内的180多个奖项,同时它又是全球双座敞篷跑车产量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自在国内市场宣布售价以来,其亲民的价格马上俘获广大消费者的芳心,全国已接获订单400余份。

简约而激情洋溢的时尚外观、随心所欲的极致操控、世界上开合速度最快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仅需12秒)、50:50的最佳前后重量分配的底盘设计等诸多优点都是MX-5成功的秘诀。而其2.0L黄金排量、0-100公里加速8.9 秒、百公里油耗6.1升三大指标为跑车的黄金排量与强劲动力的完美平衡树立了典范,也为跑车文化的回归吹响了号角。低定价也使MX-5更显平民化,使国内众多跑车的爱好者不再因为价格而对爱车望而却步。

马自达MX-5其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形,令人激情澎湃的操控不能一一道明,如果您是马迷,那么6月10日-15日期间的深圳国际车展现场(1号展馆),你就一定要与MX-5亲密接触一番,相信你将不枉此行。

相关报道:

东风本田SR-9将高调亮相深港澳车展

深港澳国际车展 战略新车“会战”鹏城

深港澳国际车展6月10日开幕

谁将打动你的心--一汽丰田重磅出击深港澳车展

中国车界领袖六月“聚啸”深港澳车展

深圳车展升级为"深港澳国际汽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