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塞德斯奔驰发布Citaro G BlueTec混动巴士
2009年06月08日 10: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梅塞德斯奔驰不只是制造高档的锂离子汽车,他们公司的巴士,Citaro系列在欧洲非常常见。近日,梅塞德斯奔驰宣布了全新一代的Citaro G车型,俗称“铰接巴士”,全新一代Citaro G车型将使用Blue Tec技术(用AdBlue减少氮氧化物排放)和混合动力技术,它将成为欧洲市场上首批量产的混合动力巴士。

梅塞德斯奔驰发布Citaro G BlueTec混动巴士

梅塞德斯发布Citaro G BlueTec混合动力巴士(资料图)

Citaro G BlueTec混合动力使用了目前电能最大的锂离子电池组,总电量达到320kWh。梅塞德斯表示,这款巴士不仅是绿色的,而且运营起来更加的便宜,并且承诺可以节省30%的油耗。这款车的正式交付将在7个月内。

相关报道:

6月北京奔驰c级最高优惠2.5万 最低售价32.8万

奔驰混合动力S400Hybrid 节能减排路径图

史上最大救援车诞生 奔驰巴士服役医疗事业

搭载新技术引擎 奔驰新C百公里油耗仅4.8升

御用改装厂操刀 奔驰C级改装车官方图曝光

牛气冲天的诱惑 深度试驾新款奔驰SL350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