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30拟9月1日上市
2009年06月15日 08:57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报道)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后,北京现代i30登场深港澳车展引起了很大关注。据北京现代相关人士透露,北京现代计划引入现代汽车为欧洲消费者全新打造的i品牌系列产品,i30只是i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一步,也是非常关键的先锋产品。“该车初定于今年9月1日上市。”北京现代一内部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

北京现代i30拟9月1日上市

现代i30(资料图)

i品牌系列车型覆盖微型车到中高级轿车的全部车型,目前,已经上市销售的有微型车i10、小型车i20和中级车i30,未来还有更高级别的i40、i50等车型计划。在i品牌系列产品中,i30是最早上市的i品牌车型,搭载现代汽车最新的1.6Lγ(Gamma)发动机,轴距达到2650mm,在国内同级别两厢车市场中是轴距最长的车型。

i30在海外市场的成功,给予了北京现代引入这款车很大的信心,不过,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更大的吸引力来自于i品牌,无论在市场方面,还是品牌建设方面,i品牌的引入都有帮助北京现代更上一层楼的实力和可能。

当然,i30作为第一款进入中国i品牌产品,其成功与否将成为北京现代引入i品牌系列产品的试金石。目前,中级两厢车具有欧洲血统的车型仅有福特福克斯、标致307、雪铁龙世嘉等为数不多的车型,i30的到来不仅填补北京现代在两厢车的空白,也能为中国消费者增添一个新的选择。

据北京现代有关人士介绍,i30进入中国以1.6L~2.0L车型为主,由于有1.6L车型减免购置税政策,i30很有可能一举打破当前中级两厢车的格局,那么,i品牌系列产品进入中国将水到渠成。

相关报道:

北京现代:i30只是i品牌计划的第一步

北现i30下半年打头阵 新一轮战略规划

北京现代计划引入现代欧洲版i系列 i30打先锋

两厢家轿大比拼 i30/福克斯/世嘉/307选择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灿彬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