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SR-9亮相
2009年06月15日 08:58广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东风本田SR-9亮相

SR-9(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摄影报道)东风本田高调亮相深港澳车展,即将上市销售的CIVIC HYBRID(新思域混合动力车)以及正在研发中、将于年内投放市场的高端运动型轿车SR-9成为车展的明星车型。

作为东风本田的第三款量产车型,SR-9一直以来备受瞩目。这是一款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端运动型轿车,搭载多项世界高端技术。据悉,车展展示的仍是样车,未来量产车型将采用全新名称,而其外观和配置,也将与SR-9有所不同。

对于该车的市场前景,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刘裕和表示,运动型细分市场在国内尚未成熟,引进一款这样的高端运动型轿车的确具有一定风险,但是这个市场会逐渐成长,而且本田CRV的成功也已经证明,在一个小众市场同样可以做出大文章。刘裕和说,SR-9的目标是在高端运动型细分市场占据一个较大的份额,从来不期望这款车会成为雅阁那样的大众主流产品。

对于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的前景,刘裕和认为在中国虽然暂时是个小众市场,但是会有很大发展空间。他举例说,主打运动风格的别克新君威的成功就说明了这一点。据悉,SR-9原型车为本田旗下高档品牌acura的一款中型轿车,正式量产后将搭载2.0和2.4升发动机。

相关报道:

东风本田总经理仓石诚司:SR-9不战雅阁战宝马

东风本田SR-9将高调亮相深港澳车展

售价高于国产雅阁 本田SR-9最早7月上市

东风本田7月要推SR-9 源自讴歌血统售价30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汪云青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