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me即将上市 靓影舞动娱乐专场《一呼百应》
2009年06月24日 15: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灼热的六月,娱乐营销的又一场好戏在汽车界艳丽绽放。继奇瑞、湖南卫视战略合作发布会暨俞灏明代言奇瑞QQ品牌的大型签约仪式之后,创下收视率奇迹的娱乐节目《一呼百应》又将与奇瑞携手,于6月26日共同为QQme小车在全国的隆重亮相精心打造上市活动。此举再度见证了国内第一汽车自主企业奇瑞汽车、中国第一娱乐传媒湖南卫视两大集团联手巨制,将QQme独特理念渗透进明星真人秀风采中,使其产品形象深入人心的传奇。

据悉,为了突显QQme源自对称美学设计理念的独特时尚气质,奇瑞此次一反汽车产品发布上市的常规做法,而是锁定《一呼百应》,将上市产品巧妙融入节目中,以更加新颖的形式亮相于全国观众面前。届时,作为QQme天造地设的最佳拍档,代言人俞灏明将驾着QQme,与奇瑞车队共同走街串巷,在有限的时间里,为当晚的见面会进行召集宣传,以期到场的观众人数能够达到他所设定的挑战人数。这也是奇瑞车队第一次以召集车的形式出现于《一呼百应》片场,对于奇瑞形象的提升和眼球吸引指数都将是一次良好的机会。除此之外,在当晚的见面会现场还将举行QQme的上市仪式。届时,奇瑞领导将与俞灏明以及现场的所有人员共同见证QQme上市的隆重一刻。

那么,到底气质抢眼的QQme与声势浩大的奇瑞车队能为俞灏明带来多少人气?有多少观众为QQme的上市捧场?俞灏明能否挑战成功?他的个人演唱会是盛况空前还是会门可罗雀?这一切都要到晚会现场才能一一揭晓。可以说,此次活动既是对俞灏明的人气检测,也是对QQme的人气检测,参加者若没有足够的自信与勇气,是很难胜任的。

拥有新新时尚气质的QQme是一款个性突出、造型别致的双门小车,其“前仰后合”的笑脸设计秉承了奇瑞QQ的“微笑”基因,全车洋溢着浓郁的快乐气息,充满了积极乐观的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感。这种气质与《一呼百应》的大众娱乐精神十分契合。作为全国首档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以其独特风格所营造的节目真实感及亲和力,还与奇瑞的强大群众基础有许多的共鸣与神似。基于这些相似度,活力四射的奇瑞QQme通过《一呼百应》这样一个覆盖率广、收视率高、收视群体年轻的时尚栏目,利用明星互动和大众娱乐的形式所打造的独特上市形式,可谓在汽车界首开先河。

这种汽车娱乐营销的崭新模式,以及奇瑞携手湖南卫视的再次“双剑合璧”, 势必将把营销界的娱乐合作推向了更加富有创意的新起点,同时将使QQme迅速地推入市场的热潮中,希望继《一呼百应》之后的QQme,它此后的市场号召力也将从此一呼百应,受众青睐!

相关专题:

奇瑞QQme上市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