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台湾上市 售价约合13.29万起
2009年06月26日 08:5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现代i30台湾上市 售价约合13.29万起

凤凰网汽车讯 6月25日,现代i30 CW(Cross Wagon)正式在台湾上市。上市的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经典型63.9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3.29万)与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型68.9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4.33万),二者只是在于配备上略有不同,动力同为1.6升、底盘结构与内部空间也是完全一样。

现代i30台湾上市 售价约合13.29万起

i30已在09上海车展上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而这款车将于9月1日正式在大陆上市,由北京现代国产。

现代i30台湾上市 售价约合13.29万起

i30与刚刚上市的福瑞迪是同平台车型,实际上就是“变相”的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两厢版本,现代i30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245mm×1775mm×1485mm,轴距则与福瑞迪、悦动完全一致,都是2650mm,从这点上也足以证明共享平台的事实。

现代i30台湾上市 售价约合13.29万起

国产i30的动力总成与福瑞迪完全相同,分别采用1.6L与2.0L两款发动机,前者将会采用现代集团最新的1.6升GAMMA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620[综述 图片 论坛]0rpm,最大扭矩153Nm/4200rpm,相比老款都有了不少提升,2.0L则非首度暴光,早在领翔上就已出现,排量相同,编号相同,变化的只是参数,最大功率只有114KW,相比领翔降低了6KW。(钱多多)

相关报道:

i30备受关注 现代下半年3款新车上市

北现推两厢车 欲引入欧版i系列i30打先锋

现代i30下半年上市 预计售价10-14万元

两厢家轿大比拼 i30/福克斯/世嘉/307选择谁

会国产吗? 现代i30旅行车路试谍照曝光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钱多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