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日产逍客 Dacia小型SUV谍照曝光
2009年07月06日 07: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Dacia一款小型SUV谍照曝光,让Dacia车迷高兴的是从这些几乎无伪装的谍照可以看出,这款小型SUV即将量产。以前有报道称这款SUV车型不仅将沿用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的部分配件,而且外观也酷似逍客,看来之前的报道有一定的可信度。该款车型不仅和其兄弟车型日产逍客相似,而且还与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和Pathfinder一样都使用了这种前端样式和后挡风玻璃的设计形式。

酷似日产逍客 Dacia小型SUV谍照曝光

Dacia SUV正面照曝光(资料图)

有意思的是,来自罗马尼亚的一则消息称Dacia SUV将基于奇骏平台,将搭载最大功率达105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的1.5DCI发动机,车身长度与Duster车型一样,同时这则消息还附有几张高度可疑的即将量产版的Duster照片。

酷似日产逍客 Dacia小型SUV谍照曝光

Dacia SUV侧面照曝光(资料图)

酷似日产逍客 Dacia小型SUV谍照曝光

Dacia SUV尾部照曝光(资料图)

Dacia在2009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这款Duster概念车。采用标准的三开门设计,配备加高的座椅,高位刹车灯和侧包尾灯。该车型的外观与车身长度为4.25米的Duster相比没有显著的相似性,在外观和空间上更像是5座版逍客。

相关报道:

奔驰下一代SLK跑车图片曝光 2010年上市

新一代凯越HRV谍照曝光 今年底正式上市

不低于27万 国产高尔夫GTI最新消息曝光

V10双涡轮引擎 宝马全新一代M5谍照曝光

明年下半年上市 奥迪A7消息曝光

并非307.5 国产标致308路试谍照曝光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