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博悦将推自动挡 8月底上市
2009年07月06日 08:30新京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以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为主力车型的三款菲亚特进口车自去年8月上市后销量一直平平,为了提升销量,菲亚特中国决定在主推车型博悦基础上投放一款自动挡新车。记者上周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将搭载AMT变速箱,内部已确定在8月底上市。

菲亚特北京祥路来4S店总经理王纪祥告诉记者,由于该车是为丰富产品而增加的车型,因此新车并没有像其他品牌一样只是在手动挡车的基础上外加一个自动变速器,外观内饰等方面均有很大变化。新车将增加自动空调、前后倒车雷达以及供选装的真皮坐椅和天窗,另外车身颜色改为法拉利红和黑色、灰色等,轮胎也将变小。

在最为核心的部件上,此次博悦使用的手自一体变速器属于AMT类型,即电控机械式变速器。此种变速器是在手动变速器的基础上,通过加装微机控制的自动操纵系统来实现换挡的自动化。

售价方面,经销商透露该车最低售价有望和21.9万元的博悦运动版接近。

记者了解到,受自动挡博悦即将上市的影响,现款博悦优惠开始增大,4S店目前最高优惠已经高达1.6万元。降价后,活力版售价逼近19万元。

相关报道:

[独家]MSN版菲亚特博悦欧洲上市 约售15万元

米其林环保节能轮胎“博悦”上市

米其林PRIMACY LC博悦 新一代节油轮胎登陆中国

小众情趣 标致207CC与菲亚特博悦全对比

动力出众亦运动亦省油 试驾菲亚特博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