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台!宾利欧陆GT Romero Britto涂鸦版面世
2009年07月06日 15: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宾利将在7月10日起在德国柏林召开的巴西著名艺术家Romero Britto个展中,展示一部唯一的由Romero Britto涂鸦的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GT[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仅1台!宾利欧陆GT Romero Britto涂鸦版面世

Romero Britto是巴西著名流行艺术画家,生于1963年,从1980年起开始活跃于画坛。在流行的颜色中配合了个人独特的风格,被称为“新 CubIS[综述 图片 论坛]m ”。Romero Britto的作品魅力深受很多的人的青睐。艾尔顿·约翰、阿诺·史瓦辛格等名人也为该氏作品狂热而出名。本时代的艺术精英,曾经为奥迪沃尔沃及阿迪达斯等品牌设计涂鸦风格产品。

2003年9月13日,刚刚故去的Michael Jackson也曾经以向Romero Britto致敬的名义,在自己的住家里主办了一场大型盛会。这次群星助阵的慈善大派对,豪华程度甚至力压奥斯卡颁奖晚会。当天共有约700人参加了该盛典,来宾中包括前拳王迈克-泰森,音乐人Patti LaBelle,Boyz II Men,“后街男孩”主唱Nick Carter和童星弟弟Aaron Carter,Ashanti, Pink,3T,Chris Tucker,Dream,Jennifer Love Hewitt,Penny Marshall,Brandy,制作人Rodney Jenkins等等,他们分别支付了5000美元作为捐助和入场费。这些收入全数捐给了“许愿基金会”、“统一基金会”和西班牙慈善机构“E Ai Como E Que Fica”。

仅1台!宾利欧陆GT Romero Britto涂鸦版面世

那样一个流行于艺术界的名家,在宾利欧陆的创作中,着重突出感性表现。在蓝色车体上,以其作品特征的花、星星、心等来体现特别的存在感。Romero Britto称“描绘美丽的欧陆GT的曲线,可以称得上是最好的油画了”。

仅1台!宾利欧陆GT Romero Britto涂鸦版面世

这台欧陆 GT 从 7 月 10 日到 9 月 6 日,在德国 柏林召开的Romero Britto的个展“颠倒我的世界”上公开。之后将会在慈善拍卖会上进行出售。

相关报道:

宾利欧陆Speed极速系列中国巡展之重庆车展

[广州]四座版有现车!宾利欧陆飞驰售378万

宾利欧陆Speed极速系列亮相2009深港澳车展

全新宾利2009款欧陆飞驰将亮相重庆车展

MTM推宾利欧陆GT Birkin版改装方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好多鱼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