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Panamera将推出GTS车型
2009年07月07日 07: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保时捷全新开发的一款大型GT轿车目前已经推出三款车型,今日我们收到来自海外的消息保时捷还将会推出Panamera的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版车型GTS。

保时捷Panamera将推出GTS车型

保时捷Panamera GTS车型(资料图)

Panamera目前的最顶级车型是Turbo车型,该车已经搭载了强劲的4.8L V8双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500马力,最大功率已经达到了700N·m,而GTS顶级版将会搭载来自奥迪的动力系统,具体的发动机型号和排量还没有透漏。

保时捷Panamera将推出GTS车型

保时捷Panamera GTS车型前排空间(资料图)

另外Panamera还将于明年推出一款搭载新的V6发动机的车型,并且这款搭载入门级发动机的车型将会使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还有消息称:保时捷还将推出敞篷版Panamera。

保时捷Panamera将推出GTS车型

保时捷Panamera GTS车型后排空间(资料图)

据保时捷内部人员透漏,Panamera未来将以大众的V6和V8发动机作为主力车型,同时在排放方面也可以符合欧洲日益严格的标准。

相关报道:

新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变化明显

GTS版与柴油版 保时捷Panamera增两车型

[独家]保时捷改装997 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

疯狂保时捷 上海F1赛道Porsche全球路演

为赛道而生 体验保时捷2009全球路演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