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本田发布雅阁交叉车型 今秋在美上市
2009年07月08日 12: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曾经多次报道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CT车型的各种谍照。现在本田终于发布了官方回应,已正式确认新的雅阁交叉车型Crosstour今秋将在美国上市。

[独家]本田发布雅阁交叉车型 今秋在美上市

雅阁CT谍照

旨在与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基础上的的Venza交叉,雅阁Crosstour将拥有运动风格和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虽然预计类似于acura的ZDX概念车,但是ZDX和Crosstour不会在同一平台上生产。

[独家]本田发布雅阁交叉车型 今秋在美上市

讴歌ZDX概念车(资料图)

发动机的选择很可能跟雅阁车通常的配备是一样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预期的177匹马力的2.4升4缸和271匹马力的3.5升V6引擎。Crosstour还可以提供跟AcuraRDX一样的240匹马力涡轮增压2.3升的四缸发动机,但这仍有待观察。

因为Crosstour被定位在CR-V[综述 图片 论坛]和Pilot之间,它的起步价应该在25,000美元(人民币170837.5元)左右。

编译/林健颖

相关报道:

[独家]本田雅阁CT再曝光 装备3.5iVTEC发动机

[独家]侧面痕迹明显 疑似雅阁掀背版曝光

2.4之争 对比新君越/新雅阁/新凯美瑞/新天籁

雅阁2.4L最低欲破22万现车优惠9000

[广州]雅阁广州现车充足!最高优惠1.2万元

广本雅阁2.4最高优惠1.8万 最低售20.18万

雅阁成中高级轿车半年冠军 锋范月销量过万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