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萨博9-5谍照 9月亮相在法兰克福车展
2009年07月08日 10:41汽车天地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天地 国外]曾经在瑞典生产的萨博旗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萨博9—5)停产后,最近谍照显示,转自通用Epsilon II中级轿车平台的新款9-5[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路测,预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后,有望年底上市。

新款萨博9-5谍照 9月亮相在法兰克福车展

[ 新款saab9-5]

从图来看,车身设计流线并且增加掀背式设计,这点有些沿用萨博Aero 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新款9-5车身轴距加大到2840mm,比原来多了140mm,车身长度到达5米。

顶配的四驱版搭载3.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350匹马力。入门的为4缸汽油机和涡轮增压柴油机还可选择一款生物燃料发动机。主力机型是210匹马力的2.0L和2.8L V6及油电混合动力发动机。选择余地较大。

新款萨博9-5谍照 9月亮相在法兰克福车展

[ 车尾虽然看起来掀背感明显 ]

点评—

萨博在品牌知名度还不错,也曾搞过陆地飞行秀的节目,但销量一般。看看这次的新9-5能否在国内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靳文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