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全电动小车亮相 尺寸与双座Smart相似
2009年07月18日 10: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莲花全电动小车亮相 尺寸与双座Smart相似

英国经典跑车品牌莲花于上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50年代初成立,与法拉利、保时捷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跑车制造商,但随着全球对于小型车关注度的逐渐提升,莲花汽车也将目标瞄准了这一领域,推出了一款与奔驰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规格相似的全电动迷你车型,给我们展示了一款全新的城市小车的模样。

莲花全电动小车亮相 尺寸与双座Smart相似

这款莲花全电动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600mmX1600mmX1700mm,其轴距为2000mm。与奔驰的Smart Fortwo双座车型的尺寸十分相似,并且远远小于4座丰田iQ小车的尺寸规格。虽然拥有紧凑的车身造型,但其车厢内部却可以同时乘坐四个人。此外为了能够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其后排座椅还可以折起。与普通车型不同的是其车门为侧拉门式设计。

莲花全电动小车亮相 尺寸与双座Smart相似

莲花这款全电动车型采用的为铝金属结构地板,此外其车门面板也为经过压制的铝金属或者合成材料制作而成。据悉这款莲花概念小车并不会以莲花品牌城市小车的身份亮相,而是一款给其它汽车制造商设计的一款概念车型。

莲花全电动小车亮相 尺寸与双座Smart相似

作为一款全电动车型,该车所需动力是由一款输出功率为37千瓦的电动马达来提供的,功率为10千瓦的锂离子电池组放置在地板下面。由电流为13安培的电流给其充电,所需要时间紧为3个半小时。该车的最大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为5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05公里/小时。

相关报道:

莲花汽车首席执行官因健康问题离职

呼之欲出 国产莲花新竞速价格将低于10万

国产莲花“新竞速”8月准备低价入市

邦德座驾莲花Turbo Esprit估价10万英镑

新闻汇总 看长春车展亮相/上市新车

新车买来一年修9次 “汽车三包”能否为车主护航

首次保养尤为重要 新车分段保养解析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