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四门新车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09年07月19日 09: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本周中我们曾经报到了布加迪终于要拓展其产品线了,这个豪华品牌终于要开发出一台四门车型,在我们还为这款新车浮想联翩的时候,海外有消息显示,布加迪可能会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让这台新车亮相。

布加迪四门新车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布加迪四门新车侧面照(资料图)

布加迪四门新车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布加迪四门新车尾部照(资料图)

周中我们为大家曝光的布加迪Bordeaux(波尔多)的尾部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将会拥有一个非常梦幻般的设计(两侧的LED尾灯和垂直安装的LED刹车灯),最终造型应该不会像以上假想图中呈现的的那种比较极端的造型。

布加迪四门新车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曝光的新车首张实拍谍照(资料图)

最后我们还是要重复一下,四门版的布加迪产品将不会想现款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那样拥有1001马力的超级动力输出,但是同样搭载8.0L 四涡轮增压的W16发动机还是会为我们带来接近1000马力的高动力输出,现在,我们期待着它能够在法兰克福亮相。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布加迪卫航烧钱改装 价格已无意义(图)

布加迪推出新款概念车 极富科幻色彩

[独家]布加迪威龙可日租 租金约合18万元/天

布加迪威龙敞篷限量150辆 售1330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