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产版奥迪A1将亮相2009法兰克福车展
2009年07月22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虽然新一代奥迪A8将会缺席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但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的量产版车型将有望正式亮相。

量产版奥迪A1将亮相2009法兰克福车展

据悉,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量产版奥迪A1将不仅仅是全球首发亮相,而是正式发布。在10月份将会展开全面的投产与预定。在金融危机的打击下,在当下的美国市场,这种小型车也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

量产版奥迪A1将亮相2009法兰克福车展

量产版奥迪A1将亮相2009法兰克福车展

『有望在奥迪的掀背轿车A1上配备的3D仪表』

奥迪A1基本车型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而三门版,五门版,电动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目前也在计划当中,但预计短时间内不会实施。

奥迪A1将与大众的2010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同一生产平台,并将以前轮驱动作为标准配置。此外,还将有望配置大众集团的7速DSG变速箱。

相关文章:

可读性较强 NVIDIA为奥迪A1开发3D仪表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5/61470.html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