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2011款全新换代宝马5系实拍图曝光
2009年07月28日 09: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新款2011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无疑将是明年宝马家族中最吸引眼球的一款车型。如今,各汽车网站上每天都会源源不断地有披露新车造型图片,为2011宝马5系的最终登场热身造势。

\[独家\]2011款全新换代宝马5系实拍图曝光

2011款宝马5系

对于同一款车型的频繁报道并不是媒体喜欢的方式,但是宝马5系不断曝光的重量级新闻让我们不得不随时报道。比如这次,曝光了新款5系的实拍图。

从图片看,似乎与几个月前的疑似泄露照片大同小异,但整体效果显得更加清爽,并且在格栅区域做了微小的改动。

图片上的车灯与之前的宝马新5系GT几乎一样,很难相信宝马公司在推出一款新车时会放弃在车头部分有所改动。其次,图中轿车的前格栅显得比5系GT更短也更窄些。根据我们所获得的资料,新车型最终是会做此改动,但比起之前“泄露”的图片来看,这张图上的前格栅未免也太短了。

根据几个月前宝马官方网站上披露的消息来看,现在能够确定的就是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至于侧视镜,如果没有意外,应该与之前的试车基本一致。

2011宝马5系的神秘面纱逐步揭开,我们期待着在众多车型图片中早日看到最逼真的最终造型。

编译/庞元元

相关专题:

2010款宝马5系长轴距版上市

相关报道:

明年下半年推出 新款宝马X3谍照曝光

雷克萨斯将推出新车型 竞争对手定位宝马1系

奔驰 宝马 凯迪拉克三大高性能轿车对决

云中漫步——试驾宝马M3高性能轿跑车

欧特克为宝马集团 量身打造广告宣传三维数字模型

[独家]刹车盘可能破裂 宝马X5/X6全球召回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