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推手动版 海马首款SUV明年初上市
2009年07月30日 09:35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近日得悉,海马首款自主SUV S3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该车是一款城市SUV车型,目前海马SUV的研发平台已经基本成型。

上海车展上面展出的海马S3』

先推手动版 海马首款SUV明年初上市

『海马S3谍照

据了解,S3的车身尺寸为4421/1830/1710mm,轴距达到2619mm从车展上展出的车型外观来看,S3整体比较硬朗,腰线与轮拱突出,突出SUV的线条感和力量感;同时侧面特征线也使得S3的运动韵味更浓。

先推手动版 海马首款SUV明年初上市

另外据悉S3将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A-VVT-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95牛米,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先期推出的车型将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版车型可能会在手动车型上市之后推出。

先推手动版 海马首款SUV明年初上市

『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

之前我们还曝光过S3的内饰谍照,同样偏向运动风格的设计,三幅方向盘上使用了哑光金属装饰。谍照曝光的是手动车型,不过配置方面并不逊色,吸取式DVD播放器、GPS导航、自动空调、电控后视镜,另外织物座椅和宽敞的后排空间同样也是值得期待的。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