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电动车MINI E拟来华
2009年08月06日 08:47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近日获悉,宝马电动车MINI E正考虑在中国大都市进行日常交通试验。宝马中国表示,正和中国政府与业界专家沟通,希望获得为期一年的道路试验许可。

宝马电动车MINI E拟来华

宝马电动车MINI E(资料图)

MINI E于去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正在美国、英国等国家的国际大都市(如洛杉矶、纽约、伦敦等)通过个人和科研机构共同进行日常交通试验。虽然已经有MINI E等计划,但宝马坚持认为,长期来讲,氢能源才是实现可持续个人交通能力的真正解决方案。

记者同时获悉,日前MINI在英国还发布了一款新的入门级车型First,这款新车型将成为MINI品牌最便宜的车型,约12.3万元起售。该车标配的动力传动系是一款动力输出为75马力、扭矩输出为120N·m的1.4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将匹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相关报道:

富有驾驶乐趣的电动汽车!试驾MINI E

[独家]全面超越MINI 试驾新菲亚特500敞篷版

MINI E电动车在欧美投放试验 将优先投放中国

酷似宝马MINI 世上最轻双座小车售13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关囡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