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39.8万起 进口3.0L帕杰罗配置曝光(2)
2009年08月06日 16:2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延伸阅读:39.8-59.8万元 新进口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预接受预定

三菱帕杰罗的越野性能在多年的实际使用中得到了很高的评价,但是进口版本高昂的价格也一直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据经销商透露,最新款的进口三菱帕杰罗的预售价格从39.8万元到59.8万元其中包括2个排量共5款车型,而经销商也同时介绍,该车型也已经开始预订,定金2万元,最快可以在9月中旬左右提车。

经销商介绍在这些车型当中,属3.0L排量预售价在42.8万元的车型性价比较高,配置也不错,但是具体的配置表现在依然未知,编辑会一直关注,也会在第一时间将配置表为大家报道。

售价39.8万起 进口3.0L帕杰罗配置曝光(2)

全新帕杰罗3.0装配有三菱先进技术结晶的3.0LMIVEC 6G72 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前脸车身以及配置方面都进行了一些调整和改进,更加刚硬十足,相信能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售价39.8万起 进口3.0L帕杰罗配置曝光(2)
售价39.8万起 进口3.0L帕杰罗配置曝光(2)

进口三菱帕杰罗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不温不火的态势进行销售,而国产后的长丰帕杰罗的销量也比较一般,对于这款更注重越野性能的车型,如何通过越野性能的展示抓住一批对性能要求颇高的消费者,同时提升三菱品牌的客户价值和品牌形象,成了三菱更需解决的一些问题。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上海嘉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祁连山南路2199号(曹安路口)

电话:021-39177300

上一页1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文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