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风格 解析铃木首款中型车Kizashi
2009年08月07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一提到铃木,我们首先想到的一定是曾经风靡全国的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和铃木SX4。然而近两年来,铃木在众多车展上接连不断推出的Kizashi系列车型概念车表明铃木将转战尺寸更大的中高级轿车,在继具有旅行车风格的Kizashi概念车和具有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风格的kizashi 2亮相车展后,轿车版kizashi 3也于2008年3月的纽约车展亮相,而时隔一年多,上周铃木出乎大家意料的正式发布了量产版本的kizashi轿车,我们下面来看看量产版的kizashi。

● 定位运动 轴距缩水

在车展上展出的kizashi 3概念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900mm/145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00mm,较短的前后悬设计使概念版车型在不是很长的车身下获得了更大的车内空间,遗憾的是量产版kizashi在车身长不变的情况下轴距缩水至2710mm,从数据上看,作为一款中型车其内部空间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不过铃木官方表示轴距的缩水是为了保证更好的运动操控性。

外形方面Kizashi前脸相比概念车有了很大的收敛,其车头采用了宽U型的水箱罩设计,大又圆滑的透射式大灯,车灯轮廓与概念版较为接近,但是锋锐感削弱了很多。车侧部分,采用高腰线的设计,让车门变得又宽又大,较短的车前悬,加上后行李箱尾翘翘的鸭尾式设计、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和三角型的双排气尾管,给人一种充满运动的感觉。

内饰方面,铃木为Kizashi装上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标准的运动座椅。在内装颜色上Kizashi只会提供浅色和深色两种颜色,座椅采用了打孔透气的真皮包覆着,且还附有加热功能供选装。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