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售价11万元?北京现代名驭新车抵达
2009年08月07日 08:29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PCauto深圳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据悉,北京现代的自主研发产品moInca名驭[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定于8月7日上市。而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北京现代的展台中除了现代i30外,moInca名驭的原型车BT01也是最引起大家的关注的车型之一。近日,编者从北京现代深圳经销商处获悉,名驭现车已经到店,并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2万元,提车时间为10个工作日。而旧款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都已经退市了,无车可售。之前有某媒体爆料,这款新车的预计售价11万—15万,手动豪华版定价为12.38万。

moInca名驭的长X宽X高分别为4772X1[综述 图片 论坛]820X1440mm、轴距为2700mm,索纳塔的长X宽X高分别为4772X1820X1440mm、轴距为2700mm,BT01除了在长度上增加了25mm外,其他参数都相同。moInca名驭的发动机讲采用2.0L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80N·m/4500rpm。从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角度来说这款发动机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它基于原有EF索纳塔车型基础,对于整车有了较大的改变。从外观上来看将比老款索纳塔更加大气;从动力来看,使用VVT 2.0L发动机比老款的发动机更先进。据悉,moInca名驭是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在北京现代EF索纳塔车型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的消费需求特征进行改动的产品,是北京现代独立完成内、外饰自主研发的,定位于中高级商务车。

编辑点评:moInca名驭受制于原有EF索纳塔车型,这款新产品的整体提升不是很大,可以说是一款在合资车型上自主研发改款的车型,至于上市后能否热销,相信市场售价是最重要的因素。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