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国产 新一代起亚Optima将用新名
2009年08月10日 10:05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近日获悉,新一代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明年导入东风起亚生产,同时新车将采用取全新中文命名。

明年国产 新一代起亚Optima将用新名

『海外版新一代Optima』

新一代Optima车身长度比老款车身长增加了76mm。另外海外版本的新Optima还配有MP3接口和USB接口,配有LED雾灯已经17寸轮毂。动力方面新车使用2.4L四缸发动机和2.7LV6发动机(海外版动力)。

明年国产 新一代起亚Optima将用新名

『现款起亚远舰』

起亚远舰于2004年首次导入中国生产,但由于产品本身的一些不足以及营销策略的失误,在国内的销量逐渐下滑。但是东风悦达起亚没有放弃,为了保证新远舰的成功,将可能对其重新命名,明年国产的新一代Optima将不再叫“远舰”,关于新命名和新车其他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