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十款新车型提前解读
2009年08月10日 03:3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时捷911[综述 图片 论坛]历经多年的演化与改进已经成为了一款颇具传奇的车型,即使是最新款的外观造型也基本保留了第一代的韵味。2010款保时捷911将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将有coupe和敞篷两款车型。正式上市时间为今年的11月21日。在欧洲Coupe版的售价为122,400欧元,敞篷版的售价为131,800欧元。

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十款新车型提前解读

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十款新车型提前解读

虽是小改款,但是新911Turbo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较多的改变,特别是在提高发动机功率车速和操控性的同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减轻了车身重量。全一代911 Turbo的核心变化包括全新的3.8L水平对置六缸引擎,新款引擎能够输出高达500hp的功率,是当初第一代保时捷911Turbo的一倍并且它是保时捷Turbo 35年历史以来首款完全全新的引擎,配备了诸如燃油直喷和保时捷独特的带有可变几何涡轮技术的涡轮增压器。

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十款新车型提前解读

另外作为选配,全新的六缸引擎首次可以搭配保时捷7挡PDK双离合器变速器。有了这样的配置,2010保时捷911 Turbo在功效,灵活性,反应能力和性能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相比它的前任,它在二氧化碳排放上减少了18%,每百公里油耗达到了11.4-11.7L的超级水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12km/h,从0加速到100km/h只要3.4秒。

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十款新车型提前解读

另外由PTM保时捷牵引力管理系统控制的全轮驱动系统和PSM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再加上全新的PTV保时捷扭矩分配系统的帮助,保时捷911 Turbo的驾驶者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畅快驾驶感受,更好的精准操控性和灵活性将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易车网/梁孝民)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孝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