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博悦上市 国内外12款钢炮车型英雄会(3)
2009年08月12日 01:38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血统高贵的钢炮——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

宝马1系虽然车身尺寸小巧,但它依旧保持了宝马一贯崇尚运动和操控的传统。1系是目前市售车型中轴距最短的FR前置后驱的车型,并秉承了宝马50:50的经典前后车重分配。

血统高贵的钢炮——宝马1系

外形上,宝马1系有着长车头、短车厢的设计,很像已经停产了的Z3跑车。而四轮死角的设计也让轴距不长的宝马1系获得了更好的操控稳定性。

血统高贵的钢炮——宝马1系

宝马1系搭配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数据同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样的,尤其是那款经典得不能再经典的直列6缸3.0L发动机,采用了铝镁合金曲轴、电子气门以及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配合着宝马130i采用的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搭配方向盘换挡拨片,0~100km/h加速时间仅仅需要6.3秒。

血统高贵的钢炮——宝马1系

宝马120i尽管配置的是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115kW的最大功率也是实力不俗,不仅具有9.2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加上6挡手动变速器,油耗水平也被控制在了合理的水平上,并且这款6MT变速器终身不用更换变速箱油。

血统高贵的钢炮——宝马1系

如果说GTi出身于普罗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那么宝马1系显然就是拥有高贵血统的贵族,单就是前置后驱就让人怦然心动。只是血统高贵的代价就是售价也很高贵,同时相对于拥有历史积淀的钢炮鼻祖GTi来说,稍显稚嫩的宝马1系还需要时间来历练自己。

让女人也心动的钢炮——MINI Cooper[综述 图片 论坛] S

新MINI Cooper S代表着高技术含量、高水准的生产工艺,突出了MINI产品更加运动的特点。如果说原来的MINI Cooper是位矫健小生,那现在的MINI Cooper S完完全全就是个运动健将。

让女人也心动的钢炮——MINI Cooper S

为了突出MINI cooper S的运动性,该车在外观部分做出了调整。发动机舱盖多了个拱起的冷却口,尾部方面,MINI cooper S将保险杠上增加了网格装饰、双后雾灯以及两出排气管,整体感觉低沉、动感。

让女人也心动的钢炮——MINI Cooper S

MINI Cooper S装备了1.6升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加上进气侧的VANOS可变气门正时,175匹的马力再加上240牛米的力道推动一台重量仅为1.2吨的小车易如反掌,使MINI Cooper S完全可以和著名的高尔夫 GTI一较高下。

让女人也心动的钢炮——MINI Cooper S

以往钢炮都是男性专有座驾的代名词,现在备受女性用户喜爱的MINI Cooper车型也推出了代表性能的S版。喜爱速度感和操控的女性用户终于有了一款自己喜爱的钢炮车型了。

让女人也心动的钢炮——MINI Cooper S

谁说S版的钢炮MINI就是男人的专利?说不定哪天你就会被MM+MINI Cooper S的组合轻松超越,并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们绝尘而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文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