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和悦9月19日上市 配两款排量发动机
2009年08月14日 07:0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淮和悦9月19日上市 配两款排量发动机

近日记者获悉,江淮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9月19日正式在成都车展上市,预计售价将在6.8~8.5万元之间。

江淮和悦的亮点是它的车内空间大,它的轴距达到了2710mm,与目前紧凑型车市中轴距最大的凯旋[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5×1765×1465mm。

江淮和悦9月19日上市 配两款排量发动机

据悉,江淮和悦是在与北京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平台上开发的,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挂,和双连杆独立后悬挂。动力方面搭载1.5L VVT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 VVT最大功率可达106马力/6000rpm,手动挡车型的最大扭矩可达141N·m/4000rpm,自动挡车型的最大扭矩可达130N·m/4500rpm。同时配备5速手动和4挡序列式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90km/h。

江淮和悦之前已经多次亮相,我们对它并不算陌生。江淮和悦的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和仿碳纤维质地的装饰材料,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家用车来说做工还算令人满意。

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和悦将会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预紧式可调节安全带,倒车雷达,前后盘式制动系统等等。应用配置方面配备了智能自动空调,真皮坐椅,驾驶员座椅八向电动调节(带加热),多碟DVD+GPS等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