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3.88-5.38万元 瑞麒M1 1.0L车型上市(2)
2009年08月16日 20: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以下为厂商信息:

山东潍坊(2009年8月16日)--全新中高端品牌——瑞麒全国第100家4S店今天正式落户山东潍坊,而广受80’年代年轻人群认可的精品小车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也在同一天推出其全新1.0L车型,售价3.88万元-5.38万元。同时,瑞麒品牌的大型品牌活动,面向各大高校举办的“汽车人基地•职场M1行动”也正式启动。

售3.88-5.38万元 瑞麒M1 1.0L车型上市\(2\)

作为真正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正向开发”的中高端品牌,瑞麒自3月19日发布以来,其在渠道建设、产品规划、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就一直备受关注。此次借山东东虹4S店开业和M1 1.0L全新上市之机,向外界全面展示发展成果,体现出瑞麒品牌在中高端市场上的品质追求及稳健步伐。

“第100家4S店的正式投入运营,充分展现了大奇瑞多品牌战略的前景,证明了瑞麒品牌的发展实力。”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据介绍,目前瑞麒品牌的渠道已系统化,形成了覆盖10个大区,30个 ⑹小⒆灾吻牧⑻逑弁纾唤鲈凇傲俊鄙贤环擅徒凇爸省鄙霞辛巳瘅杵放聘咂分省⒏弑曜己透叻务水准的经销商网络体系追求。

售3.88-5.38万元 瑞麒M1 1.0L车型上市\(2\)

据了解,山东东虹4S店是严格按照瑞麒品牌建店标准体系建设的。1300平方米的销售大厅、1900平方米的售后服务中心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为一体,已经达到了国际水准。山东东虹公司总经理闫志忠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要成为一流的中高档汽车经销商,以瑞麒品牌和产品为本,依托麒麟汽车销售公司的强有力支持和良好的平台,不断对自己的服务进行提高和完善。”

值得注意的是,瑞麒M1 1.0L车型的推出,将在很大程度上丰富M1车系的选择面,完成了M1车型的战略布局。

售3.88-5.38万元 瑞麒M1 1.0L车型上市\(2\)

“瑞麒M1 1.0L将精准满足更为年轻的85后人群的时尚需求,用更具品质感的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瑞麒销售部部长李勇军介绍,4月上市的瑞麒M1 1.3L深受80后年轻消费人群的青睐,创下了一个新品牌、一款新车型上市“百日过四千台”的销量奇迹。

事实上,瑞麒问世以来,始终给外界一种踏实、负责的中高端品牌形象。其“R-I-I-C-H”——“RESPonsible负责任的”、“Intelligence智慧的”、“International国际化的”、“Creative创新的”、“Hi-technology高科技的”的品牌理念和内涵,在半年的发展中不断地沉淀、丰满。

售3.88-5.38万元 瑞麒M1 1.0L车型上市\(2\)

“追求决定一切”,瑞麒重视品牌信念的体系化推动,随着“汽车人基地•职场M1行动”活动的启动,瑞s麒品牌在社会责任及公益方面也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