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4将在11月登陆中国 预售价69.8万起
2009年08月17日 07:05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路虎发现4将在11月登陆中国 预售价69.8万起

发现4的动力和外观配置均较发现3有全面升级(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上海车展展出后,全新的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4将于11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与发现3相比,发现4的动力和外观配置均有全面升级,预售价将从69.8万元到118.8万元。

作为发现3的全新换代车型,路虎发现4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无大变化,主要是细节提升,前格栅由原有的条状造型变成了镂空设计,前大灯加入了目前流行的LED灯组,而前杠上还新增双摄像头。

发现4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全新动力配备。引入国内的车型发动机将升级为4.0L和5.0L两个排量,其中5.0L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75马力。并将首次引入3.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将达到600牛·米。

相关报道:

路虎发现4接受预订 5万订金10月底可提车

酷似吴辰君美女亲密接触路虎发现4(多图)

动力性能提升大!实拍新一代路虎发现4

上海车展展车视频:路虎发现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尹蔚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