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售价4~6万元 小哈弗将主攻低端市场
2009年08月18日 07:13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长城宣布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8月底上市。8月10日,记者获悉,根据长城汽车终端调查显示,小哈弗的预计售价仅为4万-6万元。

“4万-6万元很有可能涵盖哈弗1系列车型价格”,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原则上,其定价会以车型定位为基础,参照部分风格相近的小型车价格特征。

哈弗1完全按照SUV车型标准设计,虽归入哈弗系列,但属于小型车,与价格在3.5万-4.5万元之间的新乐驰、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图库点评)、QQ等小车型位列同一等级,另外,众泰汽车也是国内小型SUV的代表,它的指导价格最低为4.88万元。

哈弗1搭载1.3L全铝VVT发动机,在国内同类车型中尚属首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