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专属 劳斯莱斯波斯湾发布限量幻影
2009年08月19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纵然现在劳斯莱斯及车迷们更多的注意力都集中在ghost量产版在下月法兰克福车展期间的发布,但是劳斯莱斯近日推出的一款限量版车型让我们再次认识到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的经典。

富豪专属 劳斯莱斯波斯湾发布限量幻影

『幻影限量版车型在波斯湾发布』

这款限量版劳斯莱斯幻影近日在波斯湾正式发布,这似乎是给中东那些石油大亨们的车库又添加了一件收藏品,劳斯莱斯为这款限量版准备了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图中这辆采用了双色调的涂装,乳白色的车身中间采用了亚利桑那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色来点缀。车内则是高贵的皮革还有手工制作的丝绸地毯以及镶嵌了名贵的珍珠。

富豪专属 劳斯莱斯波斯湾发布限量幻影

富豪专属 劳斯莱斯波斯湾发布限量幻影

『车内手工制作的丝绸地毯以及镶嵌了名贵的珍珠』

千篇一律的黑色已经无法打动那些富豪了,高贵耀眼的白色也许是更能全是这款顶级豪华车的设计用意。除了这台白色款车型,另外5款限量版将于本月底抵达波斯湾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