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子品牌年底公布 相关车型将入华
2009年08月19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据宝马(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透漏,Project i系列车型将挂宝马车标,作为宝马的另一个子品牌,该子品牌的名称以及相关细节将于今年年底公布。

据该负责人介绍,宝马正在研发的project i 项目是要生产针对百万以上人口城市用的MegaCITY 车型,Megacity 车型概念旨在改善目前普遍困扰人口超百万以上大城市的道路拥堵,停车位紧张,机动车污染等现象。项目也正在探寻包括电能等各种能源方案。

宝马新子品牌年底公布 相关车型将入华

『Project i计划的首款产品MINI-E』

Megacity 车型之所以会以宝马品牌下的子品牌面世,选择在宝马品牌之下,是因为宝马品牌一直以来是行业内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的推动者,因此更符合megacity 车型的概念。名称和发布时间等具体信息会在今年年底公布。

宝马新子品牌年底公布 相关车型将入华

据悉,Project i项目是宝马未来五年倾力研发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旗下的MINI-E已经问世,City、i-Setta等车型也将于2010年在海外上市。但是何时引入中国还未计划。即便如此,中国对宝马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可以说,中国是宝马非常重要的市场,位列全球第五,今年很可能成为我们第四大市 K淙籑egacity 系列车型目前还没有引进计划,但是我相信,相关车型将以最快的速度引进”,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戴雷表示。(文/刘卫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