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掀背车现身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09年08月19日 15:50汽车殿堂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点评:

lexus雷克萨斯将会在2009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一款全新概念掀背小车

全新雷克萨斯掀背车现身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09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中旬登场,丰田集团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将会展出一款全新概念掀背小车(9月15日),除了紧凑优美的身影,也将用以展示各种创新技术与突破性设计,而其官方手绘厂照也于近日公布。预计由此雷克萨斯概念掀背小车衍生的量产车型将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首演,同年第二季于欧洲上市。

雷克萨斯概念掀背小车,量产版问世之后,将成为雷克萨斯旗下较IS车系身形更为娇小的全新车型,将以BMW一系列、audi A3[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款为对手,主要目标便是挑战欧洲汽车市场。此外,此雷克萨斯概念掀背小车更可能成为雷克萨斯版的prius,搭载雷克萨斯 Hybrid Drive油电复合动力系统登场,一扫toyota Prius对某些消费者而言,不够高级的疑虑。

在美国此全新掀背小车已经注册车名为CT,未来可望发表200h、300h、400h三种车型。此外,基于集团资源共享的原则,雷克萨斯全新掀背小车将与可视为Corolla掀背版的Auris(日本称为Blade)共享部份结构与设计,同时Auris也将增加Hybrid车型,并在英国进行生产,至于Auris柴油版的产量可能会因此缩小。

由于欧洲各国不断推出更严苛的环保法规,虽然柴油车与汽油车的比例旗鼓相当,但碍于新标准实施及油价越来越高,因此TOYOTA将发展重心进行调整,从原本的柴油科技转换成最引以为傲的Hybrid。所以针对下一代热卖掀背车Auris,不仅赋予Hybrid车型,更将英国列为重要生产基地,以让更多欧洲消费者了解Hybrid环保节能之优势。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奔驰下一代SLK跑车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首秀

起亚又有新动作 法兰克福发布新Venga

宾利发布新车Mulsanne 将亮相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亮相 标致发布RCZ Coupe官图

本田汽车退出2009法兰克福车展

新能源概念引领风潮 2009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