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A0级小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09年08月20日 10:53京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亚全新A0小车Venga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之后在欧洲全面上市,该车同样具备了引入国产的可能。

起亚Venga很好地移植了NO3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该车长为406[综述 图片 论坛]8mm,车高1600mm,轴距更达到2615mm。此外,其后排座椅可60/40翻折。动力方面,Venga投放欧洲市场有1.4L和1.6L两个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配备,动力输出在75马力-115马力之间,每款发动机都具备(ISG)启动/停车节油系统。

Venga将与嘉年华、POLO[综述 图片 论坛]、C3、207[综述 图片 论坛]和欧宝可赛等小型掀背车竞争。该车尺寸定位非常适合国产,预计很可能在2010年后引入国产。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