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C5上市已不遥远 将不采用中文名称(2)
2009年08月24日 00:0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2.0L/2.3L国产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曝光 年内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C5预计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一共将有2.0L、2.3L、3.0L三种排量车型推出,其中3.0L车型已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首次见面,而国产C5的2.0L与2.3L车型还一直未能揭开其神秘面纱。近日,我们得到了一组国产C5 2.0L与2.3L两款排量车型的外观图片,透露了其与3.0L车型之间外观上的不同。

亮相上海车展的3.0L国产C5车型

2.0L国产雪铁龙C5车型(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2.0L国产雪铁龙C5车型(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雪铁龙C5的车身尺寸为4778×1852×1471mm,轴距达到了2814mm,空间上的表现超过目前热销的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设计大气、时尚,拥有独特的法系设计风格。

雪铁龙C5另外一个重要的亮点是采用了雪铁龙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技术,可以根据路面状况、车速以及道路类型自动调节车身高度,自动选择悬挂的“软”或“硬”程度,同时根据驾驶者的驾驶风格选择“舒适”或“运动”的驾驶状态。

2.3L国产C5车型(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2.3L国产C5车型(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新C5在海外被誉为“最德国的法国车”,扎实的底盘和硬朗的悬挂所带来的精准的操控是新C5的一大亮点,为新C5赢得了海外市场的无数奖项。在安全性能上,雪铁龙也是毫不含糊,在欧洲Euro NCAP碰撞测试中,高分获得五星成绩,正面和侧面碰撞获得了接近满分的佳绩。它的8安全气囊的配置更是给了用户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国产新C5上市已不遥远 将不采用中文名称\(2\)

国产雪铁龙C5 3.0L车型车尾

这次曝光的车型包括一款2.3L车型,外观设计上与3.0L C5没有太大的区别。GPS与前驻车雷达都出现在这个排量的车型上,而17寸的莲花式轮毂更具视觉冲击力。

编辑点评:时尚大气的外观是雪铁龙C5最大的看点之一,体现了法系车型独到精致的设计风格;而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技术在同级B级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树立了C5技术上的领先形象。出色的外观、宽敞的空间、领先的技术,如果能在售价上有所突破,国产C5的竞争力将不可小觑。

上一页1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文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