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爵C8 Aileron国内预售价508万元
2009年08月24日 13: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世爵2009款C8 Aileron终于要全面上市了。近日,官方公布了其在中国区的预售价格,即508万人民币。

新世爵C8 Aileron国内预售价508万元

新世爵C8 Aileron国内预售价508万元

汽车之家介绍,新车长、宽、高的尺寸分别为4617mm、1952mm和1270mm,比现款C8 Laviolette略长。全车采用铝质车身,配备特制的铝合金紧固车架和四角挤压式铝制防撞杆悬挂系统。

动力方面,2009款C8 Aileron搭载了奥迪4.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400马力,最大扭矩为480N·m。它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小时需要4.5秒,极速值是300km/h。与现款Laviolette车型相同,该车同样采用了世爵标志性的飞行器般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奢华精致的风格,仪表放弃了之前如同古董钟表白底黑字的复古设计,并且加入了LCD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它采用世爵独一无二暴露换挡杆和欧特制的脚踏板,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更加复杂精美。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