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一代途胜韩国首发 预计销量将达30万辆
2009年08月26日 10: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新一代现代iX3[综述 图片 论坛]5(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下个月举行的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而途胜韩国国内版本已经正式首发,相信很快概念味十足的现代新途胜即将登陆各国市场。

现代新一代途胜韩国首发 预计销量将达30万辆

现代新一代途胜(资料图)

途胜ix35是一款紧凑的SUV车型,现代公司为2010年途胜ix35进行了完全的重新设计。在韩国,新途胜的引擎将提供柴油机或汽油机两种选择,全新的2.0升柴油机能产生184匹马力,油耗预计为36英里/加仑(15.63公里/升);而以汽油为燃料的θ- II引擎能产生166[综述 图片 论坛]匹马力,预计油耗为28英里/加仑(11.84公里/升)。柴油机版途胜将提供前轮和全轮两种驱动系统,而汽油机版只提供前轮驱动系统。

现代汽车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公司期望从明年开始途胜在韩国市场的年销量达到4万辆,从2011年起,全球年销量达到30万,其中26万来自海外市场。

编译/林健颖

相关报道:

脱胎换骨 现代全新一代途胜ix韩国首发

途胜在沪优惠放大 2.7V6车型让利2.4万

09款途胜北京此时优惠3-3.8万元

现代ix35接班途胜 和i20明年将先后国产

新一代途胜定名ix35 即将正式发布(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