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新奥拓9月海南车展将耀世亮相
2009年08月30日 22:0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今年9月的海南汽车展销会上,长安铃木投产的全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图库点评)车型将第一次在海南车展上亮相。”长安铃木汽车海南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4S店总经理赵蜀宁今天对海南日报记者透露。

1990年代的奥拓,曾经创下了50万辆的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业绩,几乎被当作国民车的奥拓在国人心中有着不一样的地位。自今年4月新奥拓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今年的海南车展上,消费者可以一睹新奥拓的风采。”赵蜀宁介绍说,长安铃木全新奥拓不管在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改善。

据介绍,与老款车型相比,新奥拓最大的变化就是改变了平平整整的外形,尤其是前脸的独特设计,可爱而时尚的造型与老款的古板设计截然不同。另外,全新奥拓采用圆形的前大灯造型,也与老款的设计有着天壤之别。

除了新奥拓,长安铃木在今年车展上将展示的另一有看点的车型是刚上市不久的全新天语SX4。作为长安铃木2009年的主力战略车型,全新天语SX4在继承炫动造型、高效动力、舒适驾乘、领先安全及耐用实惠的优势基础上,实现全面突破。这一车型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长安铃木的产品布局,从1.3L、1.6L到1.8L,长安铃木大大提升了其综合竞争力。

今年国家对1.6以下排量轿车实行购置税减半征收政策,减轻了车主的不少负担。在9月车展上,消费者购买长安铃木天语1.8升两厢、三厢车型,将同样可以获赠50%的购置税补贴,享受与1.6L车型同等的购置税优惠。据赵蜀宁介绍,车展期间,长安铃木另一重头戏是推出天语两厢、三厢特价车,消费者购买这两款车可以获得8000元至1万元的现金优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汉贵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