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40小排量豪华车市场的标杆
2009年09月02日 17:5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长春讯】雷克萨斯为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ES240车型,已确定将于9月8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随着240的即将引进,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的入门被放低,同时也加大了与同级车型的竞争力度。此外,增配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ES350车型也将同期上市。而在具体车款布局上,此次上市的ES240延续了ES350的车款设定策略,共将推出标准型与豪华型两款,预计售价分别为39.98万以及46.8万元。全新ES 350/ES 240的引入不仅进丰富了lexus雷克萨斯产品线,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产品及配置选择。

雷克萨斯ES240的推出可谓是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特殊情况。由于购置税政策的出台,国内3.0L以上排量车型的消费税大幅提升, ES240的推出将很好的弥补雷克萨斯全系3.0L 以上的大排量这一缺陷,从而提高雷克萨斯在国内的占有率。在不久的将来,预估该车可能会成为雷克萨斯在华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如今雷克萨斯ES240 还未上市,已经在豪华车市场引起了轩然大波,究竟哪些优势让雷克萨斯的ES240如此值得期待呢?

雷克萨斯ES240——中国市场同级别中唯一的原装进口车型

品 牌LEXUS雷克萨斯audi奥迪BMW宝马Mercedes-benz奔驰车 型ES240A6L[综述 图片 论坛] 2.4523LiE230(预计2010年上市)生产地日本中国中国中国

雷克萨斯ES240——行业标杆:4年10万公里保修保养

品 牌LEXUS雷克萨斯Audi奥迪BMW宝马Mercedes-Benz奔驰车 型ES240A6L 2.4523LiE230(预计2010年上市)免费保修4年或10万公里2年2年2年免费保养4年或10万公里——————

同级别中领先的丰富配置

经典配置:

全景天窗、

前排8向电动可调座椅带腰部支撑/通风加热/位置记忆功能

智能钥匙和一键式启动

蓝牙免提通话

倒车影像监视系统

全新增配:

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

HDD硬盘导航系统

充沛动力:经典的2AZ-FE发动机

产于日本上乡发动机工厂

直列4缸16气门发动机,排量2.4L

最大功率:123kW@6000rpm

最大扭矩:224Nm@4000rpm

双VVT-i技术

最高时速:205km/h

0-100km/h加速:10.4s

100公里油耗:9.6L

雷克萨斯ES系列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以先进防护科技,守护人生最璀璨的光芒全车配备10个SRS气囊。LEXUS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前排膝部气囊更可在撞击发生时固定前排乘员,避免乘员身体下滑而发生危险,更可同时降低中控台或转向柱对驾车者的伤害,给与车内乘员更严密的安全保护。

目前,长春地区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雷克萨斯ES240的预定,9月15日左右展车将到店,首批用户最早将能于9月19日长春东环雷克萨斯举行的 ES240 新车发布会现场 提取现车。

关注更多长春车市行情 ←点击

$$雷克萨斯ES240小排量豪华车市场的标杆$$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

贵宾专线:0431——89908888、89998999

关注更多长春车市行情 ←点击

相关专题:

雷克萨斯全新ES350/ES240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