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Crosstour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09年09月03日 00:3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备受关注的跨界车Crosstour近日又有新动态了,这款颇似讴歌ZDX[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雅阁混合体的产品将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到时会有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信息放出。

Crosstour被定位为雅阁的最高端产品,这款车即有着轿车的外观,同时也有着SUV的高通过性,与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GT的设计思想非常类似,也可以看出这种跨界车风格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成为潮流。

本田雅阁Crosstour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本田雅阁Crosstour

这款车的动力系统目前还不清楚,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可能使用与雅阁相同的177马力2.4升直四发动机和271马力3.5升V6发动机两个版本,也有可能采用来自讴歌的300马力3.7升V6发动机,如果采用讴歌的300马力3.7升V6发动机,那么这款车在性能方面将值得我们期待。

本田雅阁Crosstour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本田雅阁Crosstour

这款作为雅阁最高端产品的Crosstour预计在价格上面肯定会和讴歌保持差距,如果定位合理的话,Crosstour无疑将是一款相当值得期待的车型。更多相关报道还是请大家关注我们的法兰克福车展专题,我们将为大家及时带来第一时间关于Crosstour的报道。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